高中生專區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自主驅動、適性揚才

找到適合你的學群學類與學系-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 (Collego edu.tw)

王俊程學長分享

陳柔安學姊分享

----------------------------

高中生為何值得進入本系就讀?

輔大生科自創系以來,秉持『教研雙棲、務實為用』的辦學精神, 並在優良師資的循諄善誘下搭配扎實課程的深入淺出,已培育無數 學子們在專業的技術領域發光發熱,輔大生科人正像枝繁葉茂的大 樹一般,根源於生物科技而蘊藏著無限延伸的多元化發展,期待您 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本系課程特色:一個中心、雙向發展
課程設計以理論教學實作為中心,並重於研究發展與實務應用,一次滿足同學們升學與就業的需求。課程層次分明由淺而深、教學整合生技產業實習與實驗實作而循序漸進,以普通生物學為基礎,再進入動物、植物、及微生物等領域,並由個體、細胞、再進入基因分子層次,以探討各種生命現象的基本機制。進階課程則涵括生態演化、生質能源、基因工程技術、細胞及組織工程技術、生物資訊、神經科學、及免疫中草藥等,提供全方位生命科學領域的科目學習,為您奠定優良的生科專業知識及實驗基礎。
 
 
 
高中生如何進入本系就讀?
-> 繁星推薦      
-> 個人申請        

本系如何教育學生?

-> 本系課程規劃            

本系如何輔導學生?

本系如何獎助學生?

 

本系學生畢業專長及出路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