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樓募款進度

** 輔仁大學募款網站

-----------------

一、    新實驗大樓募款進度

   新實驗大樓的籌募金額,統計至2014年12月31日,實際入賬約達新台幣7,800萬,距離我們的目標:二億元,尚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我們將持續努力,懇請海內外校友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二、 理工學院對捐款人之誌念方式與命名捐款標的

 (一)捐款新台幣壹萬元(含)以上者,贈送紀念品與感謝函。

 (二)捐款新台幣伍萬元(含)以上者,贈送紀念品、頒發感謝函與感謝狀。

(三)捐款新台幣拾萬元(含)以上者,除前第(二)款答謝方式外,捐助人姓名篆刻於 『理工
     學院大樓捐助人芳名錄』。

 (四)捐款新台幣壹百萬元(含)以上者為本院『傳愛百人榜』榮譽會員,除前第(三)款答謝
     方式外,捐助人可享有以下尊榮 :

•新大樓特別勒石紀念

•授予『傳愛百人榜』榮譽會員證書

•授予『傳愛百人榜』會員專屬紀念精品

•享有『傳愛百人榜』會員專用之辦公室

•定期舉辦主題性聯誼會

•享有輔大附設醫院之友『國璽卡』(輔大附設醫院專屬貴賓服務與免費高級健檢)

•於每年校慶前後定期舉辦『傳愛百人榜』會員聚會

 

(五)命名捐款標的

對於此理工學院新實驗大樓,底下列出目前我們所需的幾項建設和需要募款金額,希望各界能以這些項目做定額指定捐贈。如果您能贊助(或承諾)捐款如所列金額,我們將把此項建設以您為名,永誌不忘;如果您贊助定額,想以其他任何有紀念意義的方式來讓我們致謝,也請註明或來電連絡。

 

生科系已有6屆(第2.3.5.12.15.16)達到每屆100萬款目標,院方將與班級聯絡人確認命名標的。

化學系已有10屆(第1、2、3、4、5、8、9、14、16、18)達到募款目標,除了第2與第8屆外,其他需跟班級聯絡人確認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