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2024中研院植微所「暑期大學生培育計畫」開放報名 | 4/30截止
2024 植物暨微生物學研究所暑期大學生培育計畫--植物大戰微生物,歡迎對研究充滿好奇心及熱忱的大學生們來挑戰
相關資訊 https://internship.ipmb.sinica.edu.tw/ 
報名截止日為2024/4/30 

在這變幻莫測的戰場上,植物與微生物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對決!

你/妳可以參與植物與環境交互作用的研究團隊,揭開植物生存的神秘面紗!

或探索染色體、基因體與系統生物學的奧秘,進行植物基因表現的未知探索!

細胞之間的合作是植物生長的關鍵,加入細胞與發育生物學研究團隊,為應對環境挑戰找到最佳策略!

在植物與微生物的對決中,智慧的角力決定了最終勝利,參與探討植物與微生物之間博弈的團隊,尋找平衡的最終解答!

詳細師資名單 https://internship.ipmb.sinica.edu.tw/teacher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