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新生及家長說明會 X 產學合作展示交流 | 4月20日(六) 10:00-12:00 X 耕莘樓LS207

      【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 | 新生及家長說明會 X 產學合作展示交流

親愛的家長及新生您好:

首先恭喜並感謝您們選擇至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為了讓您們認識生命科學系以及更快速地融入校園生活,特別安排四月二十日(週六) 「新生及家長說明會」,並同時舉行「產學合作展示交流」,讓同學和家長了解生物技術應用與發展,屆時歡迎新生與家長至會場進一步的了解與交流。為便於統計人數,請先上網報名。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期待您的加入。
活動時間113年4月20日 (六) 10:00-12:00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耕莘樓 生命科學系 LS207 教室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oxNMvjhjjcBH8fP7 
報名時間:即日至4月17日止
 
交通資訊
*輔仁大學地理位置及交通查詢:http://www.fju.edu.tw/aboutFju.jsp?labelID=9
*校園位置圖

備註:若當天開車家長請由前門訪客專用車道進入,離開時手機出示「說明會海報」不須收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徐秘書 (02-29052468),我們將盡力為您解答。※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8:10 ~ 16:30。※本校春假期間 (3月30日~ 4月7日全校停班停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