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務組】 重要說明: 111-2起因應課程名稱不加註教學型態,系統將運用課程標籤呈現

** 本系學生於畢業前必需修畢4學分以英語授課之專業課程**

本校111-1校課委會業已決議:「課程名稱」不加註教學型態(「-英」、「-網」..等),但為了便於學生辨識及日後資料統計提報,課務組業已委請資訊中心協助,另以開課系統資料維護中之『課程標籤』來識別,並應用於『課程大綱』、『開課資料查詢』、『選課系統』、『選課清單』等系統。師生仍可「立即」、「清晰」辨識,不使師生有誤導之可能。例如:

課程大綱

如課程為「-英」、「-網」,則課程大綱系統將於「課程名稱」後,加註顯示「」、「」。

開課資料查詢

★如課程為「-英」、「-網」,則開課資料查詢系統將於「科目名稱」後,加註顯示「-英」、「-網」。
★反之,學生如有「-英」、「-網」之類的修課需求,亦可利用課程標籤進行該類課程查詢。


以往因課程名稱加註教學型態(「OOO-英」、「OOO-網」),致使無法透過選課系統審核『重複修讀』之問題,仍將於過渡時期中持續存在,此類課程,學生應以二擇一修讀,請自行確認避免認知錯誤,進而影響其畢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