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單位: 輔仁大學 生命科學系 主持人: 李永安

 

 

建立「基因工程實驗步驟」教學網頁

本網頁在於提供基因工程實驗課程,各項實驗之操作步驟,學生可在實驗課前及課後,藉此網頁內容,學生可觀看到實驗實際操作方法及過程。

 

建立「細胞學實驗步驟」教學網頁

本網頁在於提供細胞學實驗課程,各項實驗之操作步驟,學生可在實驗課前及課後,藉此網頁內容,學生可觀看到實驗實際操作方法及過程。

 

建立「基因工程」教學網頁

本網頁在於提供基因工程課程內容相關資訊,並希望學生除經由上課外,也能參考此網頁內容,對基因工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建立「蛋白質研究」教學網頁

本網頁在於提供對蛋白質學習及研究相關資訊,學生可藉此網頁內容,對蛋白質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建立「蛋白質體學及結構鑑定」教學網頁

本網頁在於提供蛋白質體學的相關資訊,學生可藉此網頁內容,對蛋白質體學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建立「諾貝爾獎故事」網頁

本網頁在於提供與生命科學相關的諾貝爾獎得主及其研究內容,學生可藉此網頁內容,了解這些研究的內容及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