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資策會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轉知資策會【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歡迎同學踴躍參與本計畫除提供中華民國大三至碩士在學學生產業接軌研習、擴展職場視野之機會,培養多元數位產業實務能力,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亦招募在臺就讀中之大學校院僑外學生(不包含中、港、澳及在職生)共同參與研習,以促成產業國際人才循環、產業所需國際人才培育,及產業與國際人才交流。計畫錄取之研習生津貼新臺幣7,500 元(人/月),共5個月。

有意願申請學生自行報名參加13.03.29臺北場說明會。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vNxN3s2HSiCV64ZM7於113.04.22前將申請相關用印表件及計畫處理單送至教務處承辦人。以便113.04.29(一)17點前完成上傳學生履歷資料。

*提醒:有意參加本計畫之學生,113.03.29起可至計畫官網上傳相關履歷資料及先修課程完課證明,以獲得後續推薦媒合的資格。如有疑慮,請洽詢聯絡窗口輔仁大學教務處承辦尤文伶  Tel:02-2905-23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