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默克生技製藥產程研發暨培訓課程_一次性製程理論課程 (Introduction to Single-Use Technologies)

台灣-默克生技製藥產程研發暨培訓合作計畫 培訓講座系列課程

 

一次性製程理論課程 (Introduction to Single-Use Technologies)

 

 

課程內容:

 

本課程講解一次性(拋棄式)製程和其在生技製程上的應用。課程內容也會解答關於甚麼是一次性製程,一次性製程的利與弊,使用一次性製程的時機,一次性製程的組成和如何實現一次性製程。

 

報名網址:https://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2.aspx?posno=DC9AF158-CD32-4CDC-B6AB-54FE9DC8227D

       間:2018  6  20 09:00 - 18:00 (  8 小時 )

       點:工業技術研究院光復院區一館六樓 601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321  )

適合對象:藥物製程相關研究人員。

洽詢電話:范佳玉 小姐 / 03-5743989;吳尚蓉 小姐 / 03-5743982

電子信箱:MTBCatITRI@i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