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務組】陽交大SOS計畫_2021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選課相關訊息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本校今年參加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主辦的「SOS!暑期線上學院SummerOnline School」
計畫(簡稱SOS!暑期線上學院),採認SOS!暑期線上學院的部分課程學分。
由於SOS!暑期線上學院課程採全線上同步與非同步學習,可以完全不受疫情影響。
值此疫情期間,非常適合同學利用暑期在家進行遠距學習。

 

SOS!暑期線上學院課程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16日止。各校有不同的認抵學分規定與
流程,請本校同學留意SOS!暑期線上學院專區之「選課各校學分認抵資訊」
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llegepage.php?id=5 )。

 

每位同學限制最多選修2門課程(共4學分),修課學分費(每學分750元)由修課同學
自行負擔。但凡來自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清寒家庭或特殊境遇家庭的同學,提供
證明文件,經審核通過後可全額免費。

 

有關2021年「SOS!暑期線上學院」的詳細資訊、最新消息及本校採認學分等資訊,
請參考SOS!暑期線上學院專區:
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llegepage.php?id=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