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公告】1082 學生選課須知暨「課程標記」符號代表處理原則 | 3月5日前擲回系辦
各位同學好: 
 
1.     108學年度第2學期已公告於3月2日開始上課喔。
(1).   3月2日開學上課至7月5日止
(2).   網路加退選為3月2日 -3月8日,人工加退選為3月9日-3月16日
(3).   期中考試週4/27-5/1
(4).   停修是5/20
(5).   畢業考週不變, 仍是6/1-6/5  (畢業典禮日期不變、應屆畢業生學期考試統一補考取消,請假者,比照期中考,課務組擬請授課教師自行處理)
(6).   期末考是6/18-6/24
課務組補充說明:目前在大陸的僑陸生無法來台灣,但仍請先自行選課,後續課務組將再視情況協助…
 
2.     網路初選截止,選課結果會公布:
        輔大首頁>在校學生>校內系統選單>課程‧學習>「選課清單」。
 
3.    選課清單之「課程標記」欄內若有標註選課問題者依下說明填妥,
       另欲修人生哲學、導師時間、專題討論與論文選讀同學請填「即時加退申請表」,
        並務必於3月5日前擲回系所辦公室辦理。 (相關表單在系辦外公告欄亦有提供)
 
4.     如在選課錯誤更正期間仍未處理,則視為無效選課,將由課務組逕行
        刪除該類課程選課紀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