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BIO Asia-Taiwan 2020 特別邀請生技醫藥商業策略專家分享併購,技術授權、公開市場募資、企業合作等商業策略。
Business Model and Financial Strategy Decisions
 
Licensing, M&A, partnering, scaling-up, IPO and more!
 
國際生醫產業併購金額,自 2016 年持續以每年 20% 的成長率增加,成為近兩年全球併購金額最高的產業,而除了併購,技術授權、公開市場募資、企業合作聯盟,都有其不同的效益與風險;如何找到關鍵的商業策略、建立穩固的商業夥伴圈,並創造雙贏甚至多贏局面,是當今生技醫藥企業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有鑑於此, BIO Asia-Taiwan 2020 特別邀請豐富經驗的各方專家,分享他們的產業實戰經驗,千萬別錯過這難得可貴的機會!立即註冊
 
 
 
Mr. Grady 將會分享為何 AstraZeneca 會選擇在大多數西方大型製藥公司撤退中國時,在中國設立創新中心,以及大型製藥公司的策略與發展方向;藉由這些實際案例,分析他專業的見解給與會人士。
 
Ji Li 博士現為 Lilly Asia Venture ( LAV ) 的合夥人,曾先後在 Amgen、Merck 和 BeiGene 擔任研發、商務開發和授權負責人。擁有 21 年的豐富經驗為 LAV 提供生物製藥營運拓展與研發方面的專業知識與策略。
 
Mr. McCracken 將會分享關於 Genentech 如何經由學術合作來引進授權,以及再進行對外授權和併購的策略,也將分享他如何評估創新藥品並造福病患的獨到見解。
 
Carter 博士將會講解生物科技企業發展週期的各階段重點目標,以及處在早期創業的生物科技公司會面臨到的挑戰和機會,以及如何面對這些挑戰。
 
 
BIO Asia-Taiwan 實體在線會議 立刻報名!
展會聚集數百家技術領先的生技醫藥公司,短短五天展會精彩可期,
名額有限,把握機會儘速報名!
 
BIO Asia-Taiwan 2020 Secretariat
register@taiwanbio.org.tw    |    www.bioasiataiwan.com    |   +886-2-7700-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