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告】因應疫情趨緩,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調整本校現階段防疫措施如說明,請查照並公告周知。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函
 
機關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傳  真: 02-29016107
承 辦 人: 陳瓊玲
聯絡電話: 02-29053116
電子郵件: 029609@mail.fju.edu.tw
 
受 文 者: 如正、副本
發文日期: 109年06月23日
發文字號: 輔校學五字第1090010873號
 
旨: 因應疫情趨緩,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
             調整本校現階段防疫措施如說明,請查照並公告周知。
 
明:
一、 依教育部109年05月27日臺教高通字第1090076444號函辦理。
二、 依本校109.06.10第十八次防疫應變會議決議辦理。
三、 本校自6/11(四)日起暫停進入校園量測體溫。
四、 校園封閉之入口於6/15(一)日恢復開放,其餘原架設之圍籬仍維持。
五、 校內場館自7/5(日)起開放校外單位借場地申請。
六、 學生宿舍體溫量測之防疫措施持續進行。
七、 上班、上課有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者,回歸原請假方式,建議應就醫或在家休息。
八、 上課(進教室)及室內會議/活動,能維持室內社交距離1.5公尺,可不戴口罩,不能維持則須戴口罩。
九、 進餐廳應洗手清潔或噴酒精洗手。
十、 餐廳作業及服務人員應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及每天測量體溫並紀錄。
十一、 圖書館開放本校教職員工生及校友入館,一般民眾仍暫不開放。
十二、 上述防疫規定將視疫情狀況調整;其餘未規定者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及教育部之指引辦理(請參考附件教育部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