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公告】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性研究中心104暑期生培育計畫開放報名至5月20日截止

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性研究中心104暑期生培育計畫開放報名

一、目的    

為培育國內生物多樣性研究之優秀人才,以及促進生命科學相關科系之大學生對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之認識,本中心提供優良師資、研究環境與暑期獎(助)學金,鼓勵大學生利用暑假期間至本中心參與專題研究計畫,以增進個人未來生涯發展的視野。

二、執行方式    

錄取學生在暑假期間至本中心接受為期兩個月指導,完成相關研究計畫。

三、參與計畫資格    

凡生命科學相關科系之大二(含)以上學生皆可申請。

四、專題研究期間    

依照個別實驗室之規定與要求,實習期間可自6/1至9/30止。

五、獎(助)學金的金額與名額    ● 錄取名額:以每個PI研究室每年指導一名暑期生為原則。    ● 獎助金額:提供每名錄取學生每月至多新台幣六千元,最多補助2個月為原則。於專題研究結束後核發。

六、申請辦法與期限   

 ●申請辦法:
申請人須填寫申請表,註明欲參加實習的研究室(按照優先次序填寫至少三個),簡述參與動機與預期目標,並提供大學成績證明以及最少一封推薦信,格式不拘。 以E-mail方式寄至zomslin@gate.sinica.edu.tw 。請於郵件主旨註明「申請大學生暑期培育計畫—姓名」。

●申請期限:104年5月20日止

七、審核結果   

以隨到隨審方式,按照申請的時間次序進行研究室的分發。錄取名單於6/3後陸續於中心網頁公告,並以電子信箱通知申請人。

八、學生完成計畫後,將由本中心核發結業證書乙份。

~歡迎轉知大學生踴躍報名~

暑期生培育公告.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