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訊息】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2019大板根生化秋令營
2019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秋令營,歡迎您的參與!
 
各位各位先進前輩同好大家好:
 
我們是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想透過此封信與您宣傳今年的生化學會秋令營。今年的生化秋令營"The Frontiers of Biochemistry in Life Science",即將於11月15日至17日,於三峽大板根溫泉酒店舉行,我們誠摯的各位一同共襄盛舉。報名期限至9月30日,若有興趣一同參與請盡速點我報名,填寫完資料後請完成匯款,並來信生化學會信箱確認報名完成。
 
這次「大板根生化秋令營」的主題一共有四個scientific sessions與大家分享:分別為Genome stability、Plant physiology、Protein misfolding and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以及Metabolic reprogramming in health and disease。今年的秋令營學會特別邀請到外國講者,包含德國German Center for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的Dr. Eckhard Mandelkow以及Dr. Eva-Maria Mandelkow,日本RIKEN Center for Brain Science的Dr. Motomasa Tanaka,與我們一同探索生化的奧秘。另外,我們也邀請了 15位各研究機構的優秀學者,包含擔任其中一位keynote speaker的臺北醫學大學 龔行健院士,演講場場精彩,誠摯的歡迎各位共同參與。
 
生化秋令營除了精彩的演講外,同時也舉辦口頭論文以及壁報競賽,獲勝者可獲得獎助金,詳細比賽辦法請見下方資訊。生化學會特別提醒:明年2020年第35屆生醫年會生化學會將只舉辦壁報論文競賽,而無學會本身的口頭論文競賽,生化學會鼓勵會員們改為選擇參加秋令營口頭論文競賽或生醫年會大會主題口頭論文競賽,請有意參加的會員踴躍報名。另外,由於去年秋令營的職涯分享講座反應熱絡,因此本次秋令營的職涯分享講座,也特別邀請到陽明大學的鄭子豪教授和周成功教授,與我們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與心路歷程,期望可以讓會員們更了解與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相關的職業選擇。11月【11 月 15日(五)至 11 月 17 日(日)】的大板根氣候涼爽舒適,加上環境清幽、空氣清新 的「大板根森林遊樂區」,絕對值得您來此一遊,參與這場科學的盛宴,見見老朋友,並結交新朋友,談談科學並聊聊生活,共享 "The Frontiers of Biochemistry in Life Science":2019 生化秋令營
 
 
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敬邀
 
 
 
秋令營論文競賽辦法
 
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2019年秋令營,敬邀國內各學術、研究單位青年學子〈包括博、碩士班、大學部學生、博士後研究員及研究助理〉共同參加口頭及壁報論文競賽。舉凡生化、分生及其他生命科學相關研究領域之作品均歡迎投稿。為鼓勵學術交流,凡參加壁報論文展示者,將於壁報競賽報到時發予獎助金 500元,並擇優10%,各獲頒獎狀乙幀及獎金 3,000元。
 
口頭論文競賽參選作品請於2019生化秋令營網頁投稿時鍵入「摘要」並將 「研究成果初稿或相關研究成果」寄至生化學會信箱tsbmb.tw26@gmail.com。投稿論文經初審後,入圍決選者本會將以e-mail通知,將安排於研討會中以英文口頭發表論文,未入圍決選者其論文摘要自動轉為參加壁報論文競賽。口頭論文競賽獎項及獎金如下:
 
(1)第一名〈1名〉:獲頒獎狀乙幀、獎金 20,000元。
(2)第二名〈1名〉:獲頒獎狀乙幀、獎金 10,000元。
(3)第三名〈1名〉:獲頒獎狀乙幀及獎金 5,000元。
(4)佳作〈3名〉:獲頒獎狀乙幀及獎金 3,000元。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