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訊息】 2018免費企業參訪活動及實習機會_夢想之家x佰研生技

各位同學好:,

 

來信是想邀請貴系學生參加我們與佰研生技公司合作專案。

我們的機構起始於2006年,由廖文華​先生​發起,十年來已服務超過5000位都會區的家庭、

​青少年,每週穩定的學生超過400位。我們集結有熱情、有夢想的年輕人,以行動來陪伴下一代,透過課輔才藝課程、品格教育、領袖培育、全人關懷、就業輔導等等服務,期望幫助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被扶持,成為一個有好品德、快樂的明日領袖。

 

三年前我們開始了『青年就業發展計畫』,期望透過舉辦企業參訪與職涯講座、職涯培訓課程及深度培訓計畫三個部分陪伴青少年走最後一哩路,成功進入職場、發展職涯。也和您分享我們的這個計畫,這個計畫由J.P.Morgan美商摩根大通銀行支持,已經開始了三年,每一年我們帶領孩子去到台灣各領域的優質企業中,例如:Google、玉山銀行、亞都麗緻,家樂福.....等等企業參訪與講座,而目前我們的專案也有與貴校職涯發展中心穩定合作。

 

這次與佰研生技的合作,特別希望能將生技的資源提供給貴系,這不單是提供免費的企業參訪,來參訪的同學更有機會獲得暑期實習、工讀的機會,附件中提供佰研生技的介紹以及企業參訪的資訊。

​特別說明關於​暑期實習、工讀的機會​是針對佰研今年舉辦的醫療展的工作機會,佰研生技也期待能透過這個機會培育人才,將表現優良者直接進入企業工作,詳細計畫會於​5月23日在企業參訪中公布。

 

*企業參訪的資訊

時間:2018年5月23日(三)13:00-17:00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10樓之6

名額:5位

 

以上是我們這次合作的介紹,若有需要其他資訊可以跟我說,我們這邊盡力配合!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IQIQ7aqvqBhVdt73

若有學生想報名參加,也可以透過mail我們直接幫貴系學生報名!

 

 

敬祝

平安快樂

 

--

就業專案管理 林子文 Lynn Lin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

手機 : 0928-019-087

電話 : 02-2883-5543 #202 (士林館)

傳真 : 02-2389-0093

電子郵件 : ziwan@dreams.org.tw